早川对酒当鸽

欢迎来到乙女造梦工坊,请吃今天的omakase——

「HQ乙女」女朋友来看他比赛

*搞笑向乙女,又名《秀恩爱队友受迫害合集》

*及/岩/侑/治/兔/研/黑

*“XX”的地方自动代入你的名字,“ちゃん”就是日文里对女生的称呼的那个“酱”

*ooc见谅,欢迎捉虫





【及川彻】


每次一逢比赛就必定有一大群迷妹在体育馆门口蹲点等及川。放在之前,他还会耐心地和每个女孩打招呼,现在有了你,这种人气的负担未免使他感到困扰。


“不好意思啦,女朋友还在等我,合影和签名下次再说吧。”一边脸上堆满笑容,一边脚底抹油地全身而退,及川平移到你身边。


“早上好,我的honey,不知道你是否愿意和我一起......”话还没说完就被岩泉用球砸了,及川本该和地面来个亲密接触,可好巧不巧这外力使他扑向近在眼前的你。


“Xちゃん,你没事吧?!”他双手撑着地趴在你身上,你在他的阴影里仰脸看到他眼中的焦急和关切。


“这个姿势好糟糕啊,怎么想都是小岩的错。不过及川大人心胸宽广,就不计较了。”他一副美滋滋的样子欣赏你捂着脸缩成一团的样子。


“Xちゃん真可爱,让我看看你的脸。”他用手拨开你捂着脸的双手,顺势拇指压在你下唇上,“猜猜我接下来要对你做什么?猜对了有奖励,那么现在闭上眼睛——”


你紧紧闭着眼睛,然而许久过去依然风平浪静,直到及川强忍着的一声笑打破沉默。


“噗...你以为我要亲你了吗?哈哈这也太可爱吧,真是的,我要被你萌死了。”他拉着你的手把你扶起来,身子一转就用大手揽住你的腰。暧昧距离间的低声耳语,他轻咬你的耳朵:“比赛的时候要为我加油哦。只许看及川先生一个人。”


“好了,那我先走了。”他朝你挥挥手,一回头,队友一个没等他走了个精光。


啊不,仔细一看倒是还剩一人——岩泉抱着手臂黑着脸看了个全程:“垃圾川,中途没吱声,你还蹬鼻子上脸了?!要是地上有胶水站不起来,下次首发你可以不用上场了。”


“嫉妒使人丑陋!还有,我才是队长吧!”





【岩泉一】


“啊,你来了啊。”岩泉见了你语气也没什么起伏,只是不肯直视你眼睛的视线和不知道何处安放的双手,暴露了他看见你时有些紧张。


“一个人来的吗?”


“天气这么热,骑自行车没问题吗?”


“快进馆里来,有空调。”


他本想抓着你的手腕,却没想到你轻轻一缩,与他十指相扣。


“怎么了阿一,耳朵很红诶,不会中暑了吧?”你明知道他在害羞,还坏心眼地打趣他,捂着嘴偷笑。


“啰...啰嗦,再不走快点一会儿中暑的是你。”岩泉嘴上傲娇,手却一把紧紧握住。想和你更加亲密,却又担心弄疼你,紧张与纠结之间,手背的青筋都鼓起来了。你感受着他掌心的温热,感觉心脏都被填满,一不注意甜蜜的话就脱口而出:“阿一,好喜欢你。”


他肩膀僵硬一瞬,“哦,知道了”,脚下的速度倒是减了减,“你突然说这种话,我会不想放你走的。......啊啊,我在讲什么啊,可恶!”他烦躁地挠了挠头发,脸红了个透。


“但是马上就要比赛了吧,我会在观众席好好看着你的,要加油啊!”


“噢噢,看着吧。绝对会赢的。”他坚定地说到,笑意与自信让你感到十分安心。这就是你的男朋友——青城的王牌——岩泉一。


及川:“小岩谈起恋爱居然是这种类型,明明之前啰嗦的样子像她妈妈,现在居然莫名这么耀眼是怎么回事?!噢,我懂了,这就是母性的光辉!”——享年18岁。





【宫侑】


总觉得从刚才开始有种熟悉的视线在背后游走,宫侑的技能——「二传手之敏锐」被动触发了。他一回头,与你四目相对。


啊呀,被发现了。你吐吐舌头,腼腆地笑笑。“阿侑,加油!”你知道他不喜欢粉丝的喧哗,为了不打扰他比赛便只是朝他做着口型没发出声音。


“什么?!没听见,大声点!”宫侑手扩成喇叭朝你的方向喊到,他神气兮兮地挑着眉,笑得像只使坏的狐狸。顿时周围人的目光集中到他身上,继而又全都转向你。这种引人注目的感觉使你顿时想挖个地洞钻进去。


看你羞得面色通红的模样,宫侑的兴致更加高昂,接下来愣是靠发球连拿5分,稻荷崎以2:0的比分给当天的练习赛画上句号。


比赛一结束他就冲到观众席下问你有没有数他今天靠发球拿了多少分,注没注意到那角度极其刁钻的背传。看你犹犹豫豫的样子刚有闹别扭的迹象,就在北前辈冰冷视线的压迫下被宫治扯着后领子拉回去整队。


“你来看我比赛,怎么都不和我说一声?”他俯下身,等你用毛巾擦去他脸上的汗水,眯着眼睛很是享受你手指的触感。


“可能是...想给你个惊喜?”


“为什么这么含糊啊?下次再有练习赛我直接下课后去你教室接你好了。”


和宫侑走在一起的时候,难免有些人在背后指指点点,好坏参半。可宫侑从来不在意,人后尚且跟你腻歪,人前更是要炫耀一番。


“阿治,你看这是我女朋友给我做的胜利便当,怎么样你没有吧?”


宫治:“你有病,你去死吧。”





【宫治】


知道你在场下看着他之后,每次扣球得分都下意识往你的方向瞟一眼。看到你脸上欣喜的神情,他嘴角也不自觉上扬。队友表示今天的宫治显得格外稳重,别说和宫侑吵架,外界的一切喧嚣他好像都不放在眼里。


赢了比赛看见你早就等在门口,他像磁石一样吸过去,把下巴放在你肩膀上。


“我今天的表现还不错吧?奖励,现在就要。”


“我给阿治做了你喜欢的饭团,但是回去才能吃哦。”


“那就先收取现在就能到手的奖励好了。”


没等你反应,他便贴上你的唇。纤长的睫毛,柔软的触感...浅而漫长的亲吻中,你看到他中途眯着眼睛观察你的表情,露出得逞的满足笑意。


“多谢款待。”他舔了舔嘴唇。


回头一看,稻荷崎的队友都愣住了,角名在一旁摄像按到手酸。宫治丝毫不觉得羞耻,还把手臂搭在你肩膀上,视线撇到宫侑脸上的时候,居然挑衅地笑了出来。


一场比赛刚刚结束,另一场大战接踵而至。


角名:“双胞胎斗殴超清视频更新,50日元一部。”





【木兔光太郎】


今天木兔状态不太对劲,特别是表情不太聪明的样子,有种伸展不开手脚又有所顾虑的感觉。


你站在一边对他喊:“光太郎,加油!”没想到赤苇反而露出大事不妙的神情。


“heyheyhey!既然XXちゃん都这么说了,那我也要全力以赴!赤苇,继续传给我!”瞬间就打起精神的木兔像只张开羽翼的大猫头鹰,拍打着翅膀不断起飞,直线球和斜线球手感都平稳上升。


“怎么样,XXちゃん,我是不是超厉害的!”


“光太郎好帅!”


“哈哈,今天的我也是状态全开!”


就在你俩笨蛋情侣互相击掌的时候,球网那边爆发了洪亮的哭声。


“诶?∑(O_O;)”×2


这时你俩才突然想起今天只是到小学教小朋友打球这件事,一看比分——木兔凭借一己之力怒拿25分,剃了对面小学组一个光头。其他人都愣住了,赤苇向老师道歉表示自己该拦住木兔前辈的。


“对...对不起!我习惯给他加油了。”你立刻拉着木兔土下座,“下一场我站远点保证不出声。”


“不行,XXちゃん你不能不要我!”


“?!我没说不要你。”


“我不会再热血过头了,你就站在我旁边看,不要离我这么远!”他手脚并用缠着你,像第一天上幼儿园的孩子。


小朋友们不哭了,看着这样的大哥哥,纷纷露出了怜悯的表情。


被迫暴露在小学生和老师们犀利目光下赤苇:“......别这样,木兔前辈。我会很难做人。”





【孤爪研磨】


“啊,XX,这边。”他坐在长椅上仰起脸看着你的方向招招手,同时往旁边移了移给你让出一个位置。


等你一坐下,研磨便倚过来靠在你肩膀上,半长的金发遮住他暧昧的猫眼,他轻轻蹭着你的脖颈。


“怎么不和队友们待在一起。”你问他。


“唔...因为会引人注目。”他怯怯地说到,继而用小拇指去勾你的手指。


“为什么呀?”你不理解,任凭他勾着你的手。


“因为要做这种事。”


温热的吐息洒在颈侧,研磨的唇印在你的皮肤上,犬齿轻咬微微酥麻。


“我不喜欢别人的视线,但是你不一样。”他抱着膝盖从头发的缝隙间偷看你,“比赛的时候只看着我好吗?让我吃醋的话,XX之后会很困扰哦。”


“研磨很期待今天比赛的样子。”


“有吗?我其实还好,只是知道到你会来就想着——啊,要不还是稍微努力一下吧。”


“唔,什么啊?”研磨皱皱眉摸出口袋里从刚才起就频繁振动的手机,“小黑好烦。”他拉过你举起手机拍了张照,然后就把手机静音了:“时间还早,别担心,再待一小会儿就回去。”


另一边,终于收到消息的黑尾点开唯一的一条对话满脸「地铁老人看手机」:“研磨,我给你打了这么多电话,你就用这狗粮打发我?”





【黑尾铁朗】


“哎,让我看看这是谁。哟哟哟,这不是音驹的队长吗,几天不见这么拉胯了?”


“多谢问候,鄙人身体健康感情生活美满。倒是小美华呢?......啊,不用太难过,反正你也没有下一个。”


黑尾揽着你的肩膀对答如流,这充斥着阴阳怪气火烧火燎的气氛实在让人忍俊不禁。


“我俩才没分,她去卫生间了。谈个女朋友而已就这么嚣张,好像没见过世面。”


“什么叫谈个女朋友‘而已’?我不用见什么世面,XXちゃん就是全部。”说着,黑尾又把你向怀里搂了搂,“从前便是,以后也只有她。”


大将优嘴角抽了抽:“真没眼看,你还是走吧,别在我面前呆着。去去去。”


“你赶野猫呢,真没礼貌。亲爱的我们走吧,比赛前你要去卫生间吗?我和你一起~”


赢了,又没完全赢,总之还是得打比赛。但黑尾觉得接下来和户美的对决一定能得胜,有你在身边他就有这种自信。


“音驹的女神,指引你的勇者们走向胜利吧。”他俯身亲了亲你的脸颊。


研磨表示这句中二的台词是前两天和黑尾联机打的游戏里的。


黑尾一边洗手一边深情地对队友开口:“啊,我好像深深坠入了爱河。”


夜久:“你就没从河里上来过。”


研磨:“那你淹死。”


评论(47)

热度(2124)

  1.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