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川对酒当鸽

当前状态:砂金的狗

「HQ乙女」直男恋爱烦恼顾问

*继承迫害向文学失败,实际上是ooc的文艺风小甜饼短篇合集

*影/牛/赤/侑

*ooc见谅,欢迎捉虫





【影山飞雄】


“及川前辈,我有件事想问你!”


放学半路上,及川突然被偶遇的影山拦下了,他不悦地努努嘴,当影山是空气似的直接无视了。


“拜托了,及川前辈!请你听我说!”


“啊啊——小飞雄,及川前辈可是很忙的。你看对面那些女孩,都在等着及川前辈呢,所以没空听小飞雄说话哦。”及川说着,越过影山向马路对侧的女孩子们笑着招了招手,对面立刻爆发了骚动和欣喜的尖叫。


“其实我!最近有个很在意的女生...”影山转身叫住擦肩而过的及川,后者听闻沉默中驻足。


及川心想:“什么?小飞雄的八卦?呵呵,真是有趣,说不定能抓住他的把柄。”一边口是心非地挑眉回首,说到:“我对小飞雄的情感生活可没有兴趣呢。”


影山很焦躁,双手抓着单肩背包的带子,因为不知道怎么开口而涨红了脸:“及川前辈很受女生欢迎,可是我却没有办法像前辈一样面对异性时游刃有余。我...我觉得这样的及川前辈很厉害!”


“哼?”及川仰起脸,倏地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打开录音机,并把收音口对着影山,“现在可怜的小飞雄在为女孩子的事情烦恼,为了给后辈排忧解难,心地善良的前辈正打算听听他的故事,你觉得这样的及川前辈怎么样呢?”


影山愣了一下,艰难地动了动嘴唇,抬眼看看及川:“非...非常可靠!谢谢你,及川前辈!”


“嗯嗯,没错,就是这样。......诶?没有了?”


“是的。嗯...嗯?那个......”


“啧...好吧好吧。”及川有些遗憾地把手机手进口袋,“你想向她告白吗?”


“什...什么?”


“所以说啊——就是刚才你说的那个女孩的事情,你其实很喜欢她吧?”


“我...我吗?”影山听了后盯着脚尖沉思,不一会儿后突然从脖子红到耳根,继而开始手足无措起来,“及川前辈你说什么啊!我...我之所以很在意,是因为不知道怎么约她一起打排球...那个,你知道,社团里男排和女排是分开的,所以......”


及川:“所以他是女排那边的?”


影山:“...不是。”


及川:“所以她排球打得很好?”


影山:“不是...不,还可以。”


及川:“所以你为什么这么执着于拉她一起打球?乌野男排是都退部了吗?”


影山:“......”


及川:“所以不用我再问了吧,小飞雄?她这么特别的理由,不是她排球打得很好,而是你觉得她很好。小飞雄其实并不懂得如何在女生不太擅长的体育运动中照顾对方,才能让女生乐在其中吧?如果你硬拉着对方打球,说不定会被讨厌哦。”


影山暗自咀嚼着这句话,久久才抬起头。“可是我唯一最擅长的就只有排球了。她很温柔,总是认真听我讲话,所以我觉得只有手把手地用排球才能传达我的心意。”影山别过脸,炯炯的目光中荡漾着光晕却忽而垂下眼睑,“因为我...只有这一个优点。如果不这样的话...她一定不会选我了。”


及川:“飞雄你...意外地在这种事情上很悲观啊。我还以为你是更自我中心的类型。”


影山:“及川前辈很受女生欢迎可能不会懂吧,面对喜欢的人时会觉得自己不够好。”


“啊...”及川想到什么似的,一瞬陷入沮丧的思绪,但很快又脱离出来,“那真不好意思,及川先生很受欢迎也很优秀,完全没有这种烦恼呢!但是小飞雄......”及川注视着影山,暮光在他瞳孔中流转像荡漾着涟漪的池水,沉默片刻后他轻轻开了口,“喜欢这种心情,是藏不住的。倘若只是含在心里,就会烫伤自己并感到痛苦。”


“及川前辈也会不敢向喜欢的女生告白吗?”


“哼,没这个必要。总有女生给我写情书,我只要考虑要不要接受就够了,毕竟我和笨蛋飞雄不一样,及川先生可是很招女生喜欢的。”及川非常臭屁地歪着头叉着腰,“不过就算是笨拙的小飞雄,这种事情不试一下又怎么知道?你不会觉得自己的二传好到只要在女生面前炫耀一下,就能获得那孩子的芳心吧?再不行动的话,及川先生可就要考虑把她抢走了哦!”


“不要!不可以!”


“说笑的,你也太认真了。”及川摆摆手,“总之就是这样,我给你的建议就是找准时机赶紧去告白,如果没什么别的事我就走了。”


“那个,及川前辈!”影山朝着及川的背影大喊,“谢...谢谢你。下次你有空的时候,我请你吃饭。”


“不用啦,温柔善良的及川前辈可不想再听小飞雄的恋爱经历了。你的时间还是留着和那孩子待在一起吧。”


于是下个月的圣诞夜,影山发消息问能不能约你出来吃饭。饭后你们走在灯火通明的大街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影山声音有些沙哑,在你问到是不是感冒了之后发出奇怪的声音否定了,身形显得有些僵硬。


“之后的春高,可以来为我们应援吗?乌野会全力以赴打进全国的!......你之前说想看我正式比赛时的样子,所以假如这次能拿到资格,你愿意...和我一起去东京吗?”


见你点头,他眉眼舒展开来形成一个柔和的笑,那是你很少在影山脸上看见的表情。


大街上人来人往,男男女女成双成对,牵着手、搂着肩,连呼出的空气都染上暧昧与甜蜜。过了下一个路口就即将离开繁华街,在人流稀疏的地方,影山驻足于路灯下。


于是你停下脚步,转头看向他。


“今天...谢谢你愿意和我出来。”影山凝视着你,灯光下他眼中的光明亮得没有一丝阴翳,在他深色眸子里跃动如夜空中的花火。两人呼出的空气在夜色中凝成白雾,静静地消散过后,天空中开始飘下银白的碎屑。


“谢谢你愿意和我说话,谢谢你陪我打球,谢谢你...认可我的热爱,还有......总之,我只是想告诉你...你眼中很小的那些事,对我来说......都很重要!”影山的皮肤染上一抹赤色,与寒冷造成的不同。他胸膛迅速地起伏,导致更多的水汽将他包围。你只好再次走近他。


“XX对我很重要,要是你不在了,我会很难过。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不足,虽然这样说不好,但我还是希望你不要喜欢上别人!”他紧闭双眼大声道,“可以请你等我吗?我会努力,不会让你失望的!”


影山感受到你摸上他手背的温度,他睁开眼注意到你近在咫尺的脸,却连害羞都来不及。因为他看到你眼中欣喜与期待的神色,这让他怎么舍得辜负。若是将坦诚的爱意宣之于口,他会得到你的回应吗?


“我喜欢你。”——那是一个男孩最真挚的心意。


白雪在地面浅浅积了一层的时候,影山握着你的手传递着他的体温、他的心跳。暗自祈愿你的这份回应不要像飘忽易逝的白雪般转瞬消融无踪,他拉着你的手奔向更浓的夜色。





【牛岛若利】


聊天消息:

【牛岛】及川,我有事想问下你,接个电话。

【及川】退订。还有,小牛若求人办事难道不懂得用敬语吗?

【牛岛】尊敬的某某先生您好,在下田中有一事相求但内容复杂打字不便,希望能电话交流,恳请借用时间。

【牛岛】(撤回消息)

【牛岛】对不起,手滑忘改名字了。

【及川】......田中在隔壁乌野,网上复制粘贴的是吧?

【牛岛】如果你现在没空的话,训练结束能不能来一趟白鸟泽。(消息无法接收,您已不是对方好友)

【您已添加及川彻为好友】

【牛岛】原谅我及川,这件事对我很重要。

【及川】我不去白鸟泽。


牛岛很疑惑,他不理解。明明刚才让及川训练后到白鸟泽来的消息并没有发出去,他究竟是怎么知道自己想说什么的。


“真晦气。”及川站在别人看不见的角落里盯着手机屏幕,端正的脸上五官拧麻花似的诉说着内心的嫌弃。


及川:“喂,有话快说,及川先生的午休时间可是很宝贵的。”


牛岛:中午好,及川,那我就直说了。你以前是不是和女生交往过?


及川:“是又怎么样?”


牛岛:“太好了,事实上我认识的人里面只有你有这方面的经验,所以我觉得或许只有你能给出好的建议。”


及川:“哼,那是当然了。所以说,你想请教及川先生的是有关恋爱的事?”


牛岛:“嗯。实际上最近老在想这件事,有些烦恼。”


及川:“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牛若这种木头居然会因为女生的事烦恼,这是我今年听过最好笑的笑话!”


牛岛:“不应该,现在才刚二月。”


及川:“所以?你现在是在哪个阶段烦恼?有了喜欢的女孩子不知道怎么告白,告了白但是被拒绝了,还是确定了关系但是相处得不好?”


牛岛:“都不是,我们很好。”


及川:“......”


牛岛:“上周末她邀请我去家里玩,说父母都不在家,让我不要拘谨。但是我那天有排球加练,于是拒绝了。之后她态度就突然很冷淡,我该怎么办?”


及川:“......”


牛岛:“喂,及川?”


及川:“啊,没事,刚才思绪在宇宙中遨游了一会儿。你先回答我一个问题,你们现在交往到哪个程度了,A是牵手,B是接吻,C...就是那个,你属于什么?”


牛岛:“那个是指什么?”


及川:“哈?就是...sex啊,别告诉我这你都不知道!”


牛岛:“......”


及川:“喂,说话啊?及川先生的时间很宝贵的,你要是连A都没有就直说。”


牛岛:“牵手和亲吻的下一步就可以是那个了吗?......我好像明白了,谢谢你及川。”


牛岛挂断了电话。


及川听着电话那边突然切断的声音陷入凌乱:“但是我不明白!话说一半就自顾自挂断的人最讨厌了!我一定要把小牛若彻底拉黑!分手吧!分手吧!我要把小牛若的女朋友抢过来!”


放学后,你没有去排球馆看牛岛训练,收拾完东西就拎着包独自踏上回家的路。然而就在左脚刚踏出校门的同时,你突然听见身后有个熟悉的声音呼唤你的名字,下意识回头,突然被他一把抓住了胳膊。


“XX,你先跟我来一下。”他高大的身影拉着你突然开始奔跑,逆着人流穿梭,两侧的景色颠簸着倒退。你上气不接下气地被他带到无人的角落,脊背贴上墙面的瞬间,身体禁锢在他臂弯的狭小空间里。


远处,放课后钟声响起。牛岛满脸严肃地居高临下,明明是很有压迫感的场面,夕阳的余晖却衬得他眼眸温柔。


“对不起,XX。”他垂眸开口道,“是我太迟钝了,辜负了你鼓起勇气后的心意。”他不由分说地抱紧你,以一种你挣脱不开又不至于弄疼你的力度。牛岛训练用的运动服敞开着,温暖的气息包裹着你。你的手贴在他胸前,触碰着薄薄一层布料相隔的——他的身体。静静听着他胸腔内被你牵动的心音,一下、一下,跃动着有力而炽热的节奏在耳边回响。


进而,坦诚的歉意化作流连耳畔的低声耳语:“你这么好,我怎么会不想要你。”


你们彼此交换着温热而湿润的吐息,牛岛的手环在你腰上贴近你。


“抱歉XX,我好像快到极限了。”


突然意识到严冬的冷气开始有消散的迹象,或许很快宫城就将迎来温暖的春樱时节。被夕阳染成橘红色的一方角落,晚风带来整个世界的声音。在风里,有人追赶,有人弹唱,有人相爱。





【赤苇京治】


“哈...”赤苇望着窗外叹气,被提醒二队得了分要翻比分牌,才赶忙回过神来。


“赤苇你没事吧?这场比赛途中你都叹三次气了,一年级的就打得这么差么?”木叶喝着水踱步过来,“还是说木兔又干什么让你头痛的事了?”


“heyheyhey!你们在说什么?让我也加入!”大猫头鹰扑朔着翅膀钻入两人之间,“啊嘞,总觉得赤苇今天的样子有点不对劲啊,发生什么了?”


赤苇:“什么都没有,木兔前辈,是你的错觉。”


“不是你的问题?”木叶指着木兔。


“关我什么事啊?”木兔眯着眼睛歪头道。


木叶:“说起来赤苇上个月不是交了女朋友吗,难道是关于恋爱的甜蜜烦恼?


木兔:“对哦!我想起来了,恭喜你哦赤苇!”


木叶:“你怎么慢半拍啊王牌,这种时候就别恭喜了吧......”


赤苇比了个噤声的手势让两人小声点,于是木兔和木叶纷纷用手捂住嘴,用好奇的目光等待赤苇的下文。


于是他们迎来了这场比赛中赤苇的第四声叹息。赤苇向白福招招手,让她先帮忙盯一下比分,之后便推着木兔和木叶去了外面。


“快说快说,是不是她的事?”


“好事还是坏事,赤苇你快讲呀?”


赤苇被两人一左一右夹击,实在是拗不过便说到:“最近她总是和别的男生走得很近,和我待在一起的时候话却很少。我担心是不是自己让她觉得无聊了。”


“咦?赤苇一点也不无聊呀?”木兔沉思,“嗯嗯嗯...你要不要试着给她个惊喜?”


赤苇:“惊喜?”


“出其不意的小礼物什么的,”木叶说,“不过赤苇你总是太认真严肃,是不是让她觉得有压力了?如果是我的话,甚至可能都不会这么认真的烦恼吧。”


“这样啊,那我确实该好好反思了。”


“就是这种地方!”木叶敲了敲赤苇的脑袋,“比起反思,你还是先想想怎么学会多讲些甜言蜜语吧。”


“heyhey!关于礼物我有个好主意!我一会儿去问问小雪,她一定有好办法,因为女生最懂女生!”木兔兴致高昂极了。


木叶也被赤苇传染了叹气:“这不是你的主意,是白福的主意吧...算了,但这或许比咱们都靠谱多了。”


“咦,不过还有一个问题。赤苇刚才说女朋友好像和别的男生走得很近。”木兔摸着下巴回忆到,“她不会是劈腿......唔唔唔唔!”


“别瞎说了,木兔!呜哇,赤苇,你别听他的!”木叶赶忙捂住木兔的嘴,看到氛围逐渐染上阴郁的赤苇,神情逐渐惊慌。


“对对对对啊,赤苇,我乱说的!恋人之间的事情问清楚不就好了嘛!”木兔拼命解释,“一年级的3V3结束了,对了,我去问问小雪刚才的事。”转而一溜烟跑了。


“我觉得她不是那样的人,一定是有什么误会。”木叶拍拍赤苇的肩膀,“你该多学学木兔的那种精神。额...消沉的一面就算了。”


转过一周的星期一下午没有训练,赤苇约你一起回家,路上顺便去咖啡厅喝下午茶。他有些犹豫地从包里拿出一只包装精致的小首饰盒:“这是...上个月情人节的回礼,那之后我们就成为了恋人,所以绝对不会忘记。”


你打开盒子——静静躺在手心的,是一条闪着银色光辉的吊坠项链——你和赤苇之前逛街时在橱窗里看见过的那条。


“我一直想着白色情人节送你些什么能表示我对你的感谢和心意,但是一直犹豫着没能拿定主意。之前也听了朋友的一些建议,但果然还是觉得...这个最适合你。”赤苇觉得稍微有些对不起木兔他们,周末的时候还被几个人架着逛了一天街,白福也提供了很多想法,但是赤苇最终都没有采纳。他路过那家首饰店的时候,突然想起你曾经站在这玻璃前和他兴奋地讨论着摆在那里的项链多么好看。虽然不是当下流行的款式,也不是放在天鹅绒上多贵重的东西,但你就是说过你喜欢,而赤苇...他刚好记得你说过的每一句话。


看见你脸上欣喜的笑容,赤苇松了口气,不由得也勾起嘴角。


“XX,有件事我很在意,”他掩饰着紧张为你戴上项链,剥开头发看到白皙的后颈时有些出神地手指僵硬,“之前去班里找你,那个和你看起来很亲密的男生...是朋友吗?”


你一愣,突然意识到什么似的只是笑。


“闺蜜?原来如此,那我就......嗯?女生??”赤苇陷入回忆,一瞬间有些怀疑人生,“只是剪了短发个子很高的...女生?不...别笑了,这可一点都不有趣。”他用手遮住红着得脸别过头去,不断躲闪着你的视线。


“...那你对我很冷淡的原因,我可以问吗?”


“嗯?因为...我总是和木兔前辈待在一起?”赤苇一滴汗,“XX你...不会在吃男生的醋吧?”


大眼瞪小眼面面相觑了一阵,你俩忽然一起笑了。赤苇告诉你,之前因为木兔前辈拉着自己练扣球,害怕耽误你时间才让你放学先自己回家。“木兔前辈是我尊敬的人,所以我可能总是很难拒绝他的加练请求。不过既然是你的要求的话,我会试着和他协商的,也会多留些时间和你在一起。因为你是......”他红着脸摸摸你的头,“是我最喜欢、最珍贵的女孩。”


真没想到事情的导火索和解药是同一个人,互相吃同性朋友的醋这种事也让人忍俊不禁。但最重要的是你和他在一起时发自内心地在笑着,这让赤苇觉得心里温暖又有些痒痒的。想着如果这时候吻你的话你会露出怎样的表情,于是伸手拉过玻璃前的窗帘,把你挤进沙发和墙壁形成的三角区。


最初触碰起来微凉的唇瓣逐渐交换体温染上热度。赤苇的唇吻起来有种薄荷清凉的感觉,想必是和刚才喝的饮料有关。你撑着座椅,身体却逐渐滑下去,直到他从上方垂眸与你鼻尖相触。他的拇指滑到你的唇边,按着你的下唇迫使你张开嘴,喝饮料似的,顺着舌中滑入喉咙的却是赤苇的舌而非液体。像是彼此要将对方吞饮一般,你们之间的吻不再是浅尝辄止。


“这就是我对你的心意,可以接受吗?”


砂糖落入红茶中融化,满满的都是温柔的馨香。待到冰雪孕育出繁花......之后的每年、每个重要的日子,都希望是与你共享的珍贵回忆。





【宫侑】


今天的宫侑似乎比平时还要显眼一些。


“如果不是因为脸上那个巴掌印的话!”阿兰率先戳破原因,然而比阿兰的嘴还快的是角名的手机。


“治,你清楚那个巴掌的原因吗?”北问到。宫治点点头,又摇摇头:“看大小八成是阿侑的女朋友打的,北前辈不会在怀疑我吧?我要是想揍他,不会只扇一巴掌。”


更衣室的门啪地被摔上,宫侑很少在北面前表现得如此暴躁不守规矩。但他来排球馆之前,一路上就顶着巴掌印听别人议论纷纷,能忍到现在实属不易。


“我去看看他。”北放下这句话就跟着宫侑后脚进了更衣室。


宫侑手扶着柜门的把手,脸色阴沉得像死人。他沉默得有些可怕,手背的青筋都因为紧扣着柜门而暴起。


“侑,吵架了吗?”北特意这么问,是知道宫侑即便再生气也不会动手跟女生打架,那八成就是吵架后被女朋友甩了巴掌。


“北前辈...”宫侑偏过头,眼睛却没有看向北,嘴唇颤动着想要说什么话,最后竟梗在喉咙里化作沙哑的呜咽。


北静静地坐在侑身边,递给他纸巾:“发生了什么?”


宫侑起初还强忍着,就好像为情所困有损二传尊严似的。但在北温柔的陪伴下,他终于还是没忍住,哭得半点样子都没有,连话都说不清。北不逼迫,也不言语,只是等待着,甚至不曾盯着看他狼狈的模样。直到北手里的纸巾盒空了,垃圾桶里的废纸满了,宫侑才逐渐冷静下来。


“我们分手了,她说讨厌我。”好不容易憋出一句话,紧皱着的眉头下双眼又好像要渗出泪水。


“是谁的错,还是只是矛盾?...无论如何都解决不了吗?”北问到,虽然他差不多能猜想到以宫侑的性格被讨厌的原因。


“今天下午她突然走过来甩了我一巴掌,说受够了要和我分手。我不记得自己做过什么对不起她的事,那个臭女人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甩开我手,还说......讨厌我。”宫侑不是没被别人讨厌过,倒不如说他早就习惯了被别人孤立,当做不合群的怪胎。可是他也并不是没有感情的机器,不明不白地就被甩巴掌被说讨厌,况且还是喜欢的人,无论是谁都会难堪和心碎吧。


北:“所以你完全不清楚原因?”


宫侑倔强地点了点头。


北叹了口气:“女孩子是不会无缘无故就生气的,不打算去问清楚理由吗?”


“反正我们都分手了!她也...不会再想听我讲话了。”宫侑赌气似的攥紧拳头,自暴自弃地放话表示不会再纠缠你。


“但是你真的甘心就这样吗,侑?”北的声音平静中带有一丝不容置疑的力量,“我认识的侑,对于自己的选择和热爱是不会放弃和认输的。比赛也好,爱情也好,结果并不是全部。或许我们是为了名次的证明才不断打磨自己,但我认为在这个过程中变得更强才更重要。侑也是这么觉得的吧,比起胜负,能一直站在赛场上享受比赛这件事才更幸福。所以我觉得爱情也是如此。”如同滑过心间的涓涓细流,北轻柔地将心声娓娓道来,“假如一段恋爱无法步入婚姻,无论经过多久,结果都一样是破局。而就算结了婚,也并不是就万事大吉。但我还是觉得能一起走过一段路、度过一段共有的时间是件非常珍贵且幸运的事情。这样说结束就结束,不是太可惜了吗?”


宫侑静静地听着北的话,悲愤的神色转为淡淡的哀伤,最终平复下来。


“我是真的...很喜欢她。所以...结局不该是这样的。”宫侑抱着头反思到,“或许真的是我的错吧,北前辈。仔细想来,身为男朋友这件事上,我好像真的很多地方都没做好。可就算她说讨厌我什么的,我也不想就以这种方式告别。”宫侑用力抹了下鼻子,再抬起目光的时候眼神里已经没有了怨愤和悲伤,“我会和她再谈谈,无论她还愿不愿意接受道歉,我都不后悔。谢谢您,北前辈。”


结束训练后的宫侑比平常都更早一点来到你班级教室门口,他扒着门框向里瞧,一眼看见后排的身影才放下心来。你总是像这样,在放学后独自在教室里多坐一会儿,一边自习一边等宫侑社团训练结束。他总是对你说着明天见,直到在路口分开还驻足目送你一段路。


“真的还会有明天见吗?”宫侑有些低落地想着,继而半蹲着蹑手蹑脚地在桌椅的掩护下靠近你。


“呐,你在干什么呢?”他蹲在你课桌旁边,露出一颗毛茸茸的金色脑袋和一对小动物一样棕色的眼睛,有些无辜地盯着你看,像想要被摸摸的小狗。


“我能和你谈谈吗?只是听我说也行。”


你看他态度意外地很好,于是不置可否地无视他,继续写手里的作业。


“我知道自己很多事情都没做好,也知道你是真的在生我的气。你看你都打我了,要是一下不解气的话,你可以...再打我一下。”


“别忍着了,我知道你想笑。可只要你愿意笑就怎么都好,总比你愁眉苦脸的样子好看。”


“XXちゃん,我或许该向你道歉,但我觉得不该是现在。至少...我要知道让你如此气愤的理由。我才不是不清楚...但你倘若要我想尽所有可能性的话,可能说到明天早上也说不完啊!”


你停下笔,终于将目光转向他。无人的教室,阳光下浮动的微粒,远处的钟声已数不清是第多少次敲响——宫侑清澈的眸中倒映着你的眼瞳、你的发丝。随着他小心翼翼附在你手背的掌心,一切的喧嚣都仿佛随之而去。


你叫他站起来,他便一扭身侧坐在你前面的椅子上。关于你的情绪,关于他的脾气......还有许多次的寂寞和妥协,以及——导致你们关系破裂的误会。


“哈?”宫侑终于还是绷不住了,一副好好先生装到头本性暴露急躁地表示被诬陷,“劈腿?我?你脑子没问题吧?”


感受到你态度又冷了几分,他才慌忙解释:“那些吵闹的猪硬塞给我的情书我真的一封都没看!我对她们是真的一点兴趣也没有!......让我看看是哪头猪传的谣言。哈?排球部的?有这闲工夫还不如精进一下自己的扣球,臭技术连我托的球都打不着还有空说闲话......”


你笑了,宫侑果然还是那个宫侑,但又好像有哪里开始变得不一样。记得他还是曾经那个尽管湿透却还是在雨中狂奔的少年,而如今竟也开始了解替你撑起的这柄伞下只会有你一人。


“我果然还是不想分手。比起只能回忆的过往,我还是想......尽可能多的和你再走一段路。”


他靠近你,你没有躲开。直到你们的距离缩短到能互相试探彼此的吐息,“不说话的话,我就当你同意了。”强势的态度,不由拒绝的吻。他就好像贪嘴的狐狸,在亲吻的间隙还偷着露出得手的坏笑。


初次的心动,却不忍心就此作别;背着青涩的行囊上路,怎会知道经过时间的打磨会不会成为宝藏?如果无论怎么走,自己选的路都不会改变的话,那在通往幸福之前,还是想牵你的手。







评论(17)

热度(39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