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川对酒当鸽

欢迎来到乙女造梦工坊,请吃今天的omakase——

「HQ乙女」团宠向掰手腕风波

*含青城/音驹/稻荷崎,每队出场四个人左右

*团宠吐槽搞笑向乙女短打

*“XX”地方代入你的名字,“ちゃん”是日语里对女生的那个称呼

*ooc见谅,欢迎捉虫

最近有在写完整中篇,中途整点段子缓一下





【青叶城西】


“哼哼,Xちゃん要挑战及川先生吗?没问题,这份勇气非常值得称赞哦。”一把拉开椅子,迈步跨过座位,一手搭着椅背,另手肘支在桌上,及川笑眯眯地盯着你动了动手指示意你握住他的手。


“呜哇,笑得真恶。”松川和花卷窃窃私语,“千万不能和及川比试掰手腕,不但会输,还会被趁机诈一顿饭。”


“是吗?”岩泉不以为然。


“喂,我全都听到了哦。你们只是在嫉妒及川先生能和可爱的女孩子十指相扣对吧?呵呵...我可是很强的,各个方面。”及川眉眼间洋溢着自信,挑着眉挥挥手。


“是吗?”岩泉不以为然。


“来吧Xちゃん!我会很温柔的,不会把你弄疼。”及川贴上你的掌心,“手好小,真可爱。要是能一直这样握着就好了,又纤细又柔软的Xちゃん~♡”


花卷:“噫,好危险的发言......等下,松川你在干嘛啊?”


松川拿起手机贴在耳边:“喂,警察吗?”


“喂喂在Xちゃん面前别这样好吗你们?”及川强颜欢笑。


岩泉:“可以,豚骨拉面。”


花卷:“叉烧拉面。”


松川:“担担面!”


“哈哈哈......那我要开始了哦,3,2——”及川选择战术无视周围点餐的人,“1!!!”


你和他的手交缠相握停滞在空气中纹丝不动了许久,其实你早就用上全力,脸都快憋红了。


“不错呀,Xちゃん加油!”及川游刃有余,还反过来给你打气。


“哇,好厉害!糟糕,我要输啦!”


“......诶,已经不行了吗?再坚持一下吧,加油加油啊!”及川气息都不乱,撑着脸欣赏你拼尽全力的姿态,“要结束了哦,Xちゃん。”说着,你开始感到他一点一点加大力度,直到无能为力地被掰倒在桌上。


“及川先生赢啦~好了,你不要这么失落嘛,能坚持这么久已经相当不错了,小卷都没你时间长呢。”及川奖励似的摸摸你的头。


花卷:“那能一样?你为了那口面包恨不得把我手掰断,你个老六,我要是打不了排球,以后一传、二传、扣球你一人全包。”


及川:“让我想想要怎么惩罚Xちゃん呢?哼哼,那就要你给我一个吻吧♡。嗯,不行?”


松川:“喂喂,奖惩机制要在赛前说明,你这太狡诈了。”


花卷:“及川,和我比试!我要是赢了......Xちゃん就给我两个吻,你没有。”


及川:“我不!......等下,小卷你是赢不了及川大人的吧,好啊,你的战书我接下了,我要是赢了,Xちゃん给我4个吻!”


岩泉:“本人可没同意,赌注怎么越累越多了。”


松川:“花卷我来帮你,咱们2对1打赢及川奖励平分。”


花卷:“行,总比没有好......”


眼看两人把想要趁机逃跑的及川按回椅子上,沉默许久的你幽幽地开口:“岩泉,拜托了。”


结果是那三人每个人请你和岩泉吃了一顿饭,而岩泉则在你崇拜的目光中度过了一整个下午。至于他的三个怨种队友——花卷和松川一左一右锁住岩泉的胳膊,及川跪在地上死命环住你的腰:


“不行,不准你吻他啊啊啊!!!”





【音驹】


“我弃权。”研磨抱着游戏机向后退了退,被黑尾一把拦住了。


“这可不行,作为我们的大脑,研磨你的胜负就代表了我们全部。”其实是考虑到不让你输得太难看,唯一和你力气相近的最佳人选就是研磨。


“小黑可是队长,你自己不上一点说服力都没有。况且...掰手腕用的是手,关脑什么事......”研磨翻了个白眼垂着头,“嘛,要我上也可以——如果我赢了的话,就说明我是在坐中最强的吧。”


黑尾:“哟,你怎么也会说这种话了,虽然逻辑上完全不通就是......”


话音还没落,人群中就冲出来一个声音:“我要当ACE!研磨学长请让我证明自己!”


黑尾:“...这难道...研磨你!”


夜久:“列夫是研磨的召唤兽吗?就那种喊一声‘出来吧,列夫!就决定是你了!’,然后就会跑出来的巨型口袋妖怪。”


“XXちゃん,请多指教!”银发绿瞳的大猫猫捧着你的双手凑近你,一脸期待。你被他步步紧逼,脸上现出不知所措的表情。


“喂,别再近了,巨型口袋妖怪。”黑尾拉着列夫的后领口,像大猫叼宝宝一样把他拎走,“果然还是由我来当XXちゃん的对手吧,不然作为队长就太难为情了。”


夜久用很担心的眼神注视着你,拉着你的手为你活动活动手指:“我就这一个宝贝女儿,你省着点用。”


黑尾:“好好好,我是不是还得提前问问‘能不能把女儿交给我,岳母大人~’?”


研磨:“岳...母?”


列夫:“恭喜夜久学长喜提贵子!”


夜久:“想都别想,我不同意。让研磨来。”


“嗯,”研磨点点头,“果然还是让我上,小黑你退下吧。”不知道是不是受这闹剧影响,他少有地提起了些干劲。


“你让我退我就退,那我岂不是很没有面子?”黑尾抱着臂说到,然后要强地仰着脸...退下去了。


你和研磨面对而坐,他轻轻地握着你的手。你意识到这果然是男生的手,和想象中完全不一样,不自主地感到害羞。


“XXちゃん干嘛脸红啊,你...你这样我都要不好意思了......”研磨半长的金发下双颊也开始泛红,“是因为手...握着吗?不讨厌?......那就好。XXちゃん的手很细腻,还有种好闻的香味,是因为...护手霜吗?”


看着你俩青涩且忸怩的模样,夜久嘴角带笑,眼角带泪:“总觉得,有点不甘心。”


黑尾突然声嘶力竭地大喊:“不行,我不同意这门亲事!”众人一脸茫然地看着他,却不知他脑子里早就模拟了一遍你和研磨牵手、接吻、结婚、生子的幸福生活,而他已然是那个背景里无法忘怀初恋而满面沧桑的醉酒大叔。


你意外的强悍,开局没多久就掰倒了研磨。于是宣告集体性失败的音驹排球部众人决定,只要是隶属于排球部且观战的都要给你免费服务一个星期。


于是这一周一进排球部就有了这样的画面:


黑尾:“欢迎回来,大小姐,请问您要指名谁?”


夜久:“先更衣还是先喝水,还是说先......”


研磨:“累了吗,要喝珍珠奶茶吗?列夫,去买。”


列夫:“好!!我要成为音驹的头牌!!”


——音驹高校男公关部竭诚为您服务。





【稻荷崎】


“和XXちゃん掰手腕,我先来!”宫侑跃跃欲试。


“你闪一边,我先来的。”宫治一把推开宫侑。


北信介:“不要吵架,也不要欺负女生。”


角名一边战地记者稳定发挥,一边企图钻空子:“宫双子吵架,那XX我先陪你。”


“不行!!”这一句是双子少有的异口同声。


宫侑眼睛一转,对宫治以目示意:“阿治,你去那边。”


“哦!”宫治一下懂了。


于是你被双子左右夹击,他俩各从一边握着你的手。


宫侑:“我和阿治不吵了,反正你有两只手,不如和我们两个同时......”


宫治:“相对的,我们一人让你四根手指,很公平吧。”


宫侑:“啊?阿治你是蠢猪吗?!这样怎么可能赢得了!”


宫治:“你才是蠢猪,你就这么想赢吗?难怪那些曾经是你粉丝的女孩接触过本人后都开始讨厌你。”


宫侑:“什么?不抱着想赢的心态对对手可是很失礼的!”


宫治:“最失礼的是你这头色猪,从刚才开始就偷摸她的手,当我们都眼瞎吗?”


北信介:“吵架禁止。”不冷不热的声音,一眼望去却极有威压。


宫双子瑟瑟发抖地藏到你身后:“......对不起,北前辈。


阿兰无语:“喂,说起来今天的正题不是掰手腕吗,怎么整得像牵手大会。”


宫侑:“我要和阿治解除战友关系,来公平地猜拳吧,赢的先和XXちゃん牵手。”


宫治:“来啊!”


阿兰:“真的直接变成牵手了啊!算了...吐槽什么的我累了。”


石头剪子布——


宫治:“你这是什么?”


宫侑:“我出手枪,bang!你死了,我赢了!”


宫治:“你个贱人。”


北信介:“XX你口渴吗?我买了乌龙茶。”他在你身边坐下,把饮料的盖子拧开后递给你,似乎对眼前的闹剧习以为常。于是你俩跟买了特等座看戏的老夫老妻似的,一脸“岁月静好、孩儿们都很健康活泼”的平静表情喝着茶。


“总之是我赢了,不接受反对意见,谁让阿治开始前不问明白,完全就是你自己的错。”宫侑神气兮兮地叉着腰走向你,“你怎么把我晾在一边自己喝起茶来了?和阿治吵嘴吵得我喉咙好干,给我也喝一口。”说着他就对你手里喝了一半的乌龙茶伸手。


然而他的手半空被北截下了:“侑,要喝的话桌子上还有。”


宫侑也只能悻悻地缩回手,用力踏着步子去了桌子那边。


角名:“总觉得好像忘了什么事,是什么呢?”


“是XXちゃん要跟我牵手!不对,掰手腕!都怪阿治在一边搅局,接下来说什么我都不会听了,事不宜迟速速来战!”宫侑哐当一声把空瓶子掷进垃圾箱,一抹嘴,大步一跨迈到你面前。


仰视着宫侑,他身材高大站在你面前挡了大半光线像堵墙。逆着光的脸上,只一对眸子暗中闪着跃跃欲试的光,像盯上了猎物般勾起唇角。


于是你VS宫侑的battle一触即发,观众席看戏声源不断:


“吁——阿侑必输!阿侑最烂!”


稻荷崎特色——喝倒彩——从未缺席。


因为宫侑太过张扬,阵势太大,围观群众越来越多,都扒在门口往里瞧。以至于校记者社团都来拍照了,挡在外面不明所以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无关人士还问“这是什么比赛,要不要叫吹奏部过来?”


你:“刚才说的让我四根手指的约定还算数吗?”


“?”宫侑愣了一下,“虽然那是阿治说的,但无妨,我用一根手指也不会输。”他被喝倒彩气焰也全然不消,反而上涨。


然而就在这场试炼开始没几秒后,伴随着宫侑惨烈的尖叫,你迎来了北信介长达两小时的说教,第二天拿到了顶着大字的校报标题「男排部帅哥二传被美女经理掰断中指——怪力女子的诞生」


以后每天宫治都拿着便当去宫侑班里,在他面前炫耀自己用筷子的技巧。


事实上怎么可能真掰断,不然宫侑还不得杀了你。


宫侑:“手好疼(我装的),这可是第一二传的宝贵之手。哼,我饿了,XXちゃん喂我吃饭。”并借此机会当大爷。




评论(63)

热度(4158)

  1. 共3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